公告日期:2016/8/1

公告事項:內容如下

回首頁

  基於目前作業系統的升級,普遍的作業系統都已經是windows 7以上,已經沒有win2000的作業系統甚至XP也甚少。 因為環境之改變,公司在自我開發的軟體上也作出重大決策。

1.對於過去使用vb6所設計的軟體,本公司將停止更新功能,客戶若有新的功能需求,將以新的架構版本處理。

2.對於目前還在使用中的客戶,若有簽訂維護合約者,將繼續維護程式目前既有的功能正常使用至合約期滿為止。

3.對於後續新版本,本公司將提供舊有客戶特別的升級計劃,幫助客戶升級舊版程式至新版,並且調整資料庫內容。

4.新版的程式使用.net工具開發,保留大部份的功能架構,但有調整部份的功能;亦於多處增加許多新功能,如中控台大圖工單列印顯示縮圖等。

5.處於新世代,資料的內容更多樣,世界村概念下,各國文字會一起呈現,新版程式支援UNICODE,
  更適合未來的環境需求,因此本公司將停止舊有版本程式的更新,目前受影響的程式有合版系統
  v1.x相關程式、易掌舵、ppms等系統,後續的產品已經上線。




相關訊息請聯繫本公司客服部.TEL:886-4-24732919

感謝你的支持。

  

王盟科技有限公司   謹致
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