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聯絡我們
諮詢專線:886-4-2473 2919
 
 
 
沿革與理念
業務內容
 
 
首頁 > 關於王盟
沿革
成立於1991年
經營的團隊包含迷你電腦軟體系統、電腦化自動控制、個人電腦等各方面的人才。
於1992年開始從事印前電腦作業為主的業務,從軟、硬體的行銷、系統規劃建議、教育輔導到一些檔案輸出及新產品的技術研究 。
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印前產業相關的運作,客戶層包含了工作室、廣告設計公司、印刷廠,因此對於印刷相關產業有相當程度的了解。除了從事印前電腦外,另一方面也從事對一般企業的辦公室電腦系統整合業務,提供企業所需要的軟硬體。這期間除了經銷各知名廠牌的產品,也曾經從事代理業務,配合的廠商多是知名的正規大廠。
因為對於商業應用上的客觀及內在條件(需求及技術)有明顯的進步,因此在1998年乃決議調整公司業務內容,改變為以軟體服務為主。
對於公司業務改變初期的最基本問題就是產品及市場,此問題延伸出的就是開發的方式。
基於公司長期考慮的因素,為避免往後對客戶服務的困擾,公司毅然決定,放棄委外開發,自行投入人力做開發,雖然自行做開發 的成本及風險都較高,但為使公司能有自己的技術根基,一方面可以直接滿足客戶的需求,另一方面可讓客戶更信任,不必擔心後續維護的問題,所以系統是在內部開發。
本公司投入多年開發,不斷增加功能,並且已經實際上線運作,祺望能為業內先進提供一個可選擇的管理整合方案。
 
經營理念
長期以來,王盟科技一直以負責任的心態來經營公司,對承諾、產品及未來的服務負責。
永續乃是客戶與王盟之間相互的期許,規劃、設計對客戶合身的產品,讓使用者發揮效能,對未來的競爭能分,而王盟在未來亦需要各界的灌溉,創造雙贏,使大家都能繼續成長。於此原則下,本公司將陸續開發符合您的需求的產品,並誠摯地希望能為貴公司提供更好的整體解決方案,包含系統、通訊、管理、安全等之資訊管理。
研發宗旨
  隨著時間的前進,歷史的累積越來越長,我們對過去的發展有更多的資訊,由過去的歷史發展,人類的社會在近代中經歷了工業革命,產業革命,企業革命。在18世紀,因為新動力的發明(蒸氣機),使得單純的生產、貿易行為,因為有了更大的 動力來源而產生了更快、更有可能的介入,此一階段的訴求乃是以巨大的力為訴求,因此對傳 統工業影響最大,擁抱者獲得最大利益。由第一階段的工業革命引發出基礎工業的進步,所以能有機會開始設計各種不同的生產設備,各行業開始檢討如何使用新動力,生產更多以前做不到的,掌握到的也脫穎而出。
  除了新產品的開發,使企業有新的利基,在激烈的競爭下,同質化的企業似乎己沒有其他的改變,至此才回到一個企業的內部,做企業的改良,如何減少浪費的資源,有效的創造邊際效應。
  如上所言,工具的使用是影響進步的重要因素,在現今之時,若能將科技與你所需結合者將為你創造最多的空間。
 

提供符合人性化彈性需求之合理化系統

想像完美,落實合理
 
©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 聲明: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王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。
地址:(40878)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9F-5 電話:886-4-24732919 傳真:886-4-24733117
9F.-5, No.186, Sec. 2, Dongsing Rd., Nan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8,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