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聯絡我們
諮詢專線:886-4-2473 2919
 
 
 
快印幫手(QO)
合版印刷自動化(S89)
印刷生產管理系統(PPMS)
噴畫輸出管理系統 (S91)
易掌舵系統(EMS)
電子化交易平台(網路商店)
電子發票
印刷線上下單金流
Tell Right RIP 品質檢驗
 
 
防火牆
網路伺服器
軟體
 
 
首頁 > 產品介紹
 
印刷線上下單金流
 
     合版、大圖、聯單等提供線上下單,且能自動計算含加工費用,讓客戶能即時付款。

      王盟的全流程管理系統已經由各使用單位的協同合作,由一開始的基本功能,到今日的全流程,不只讓使用單位能精確的管理內部的工作流程,且能確實的處理 客戶往來的事件,不只提昇公司的企業形象,並能很有效的降低人力費用,減少損耗、提升效率,而在結果呈現上,更可提供正規化的財務報表。

       目前在電子交易的成熟下,客戶已經對線上付款的交易方式明瞭,也有相當的信任感,在下單後完成付款,也可讓客戶感受到方便性,在客戶完成下單並付款後,只需輕鬆等待成品的送達。 讓客戶感到方便,即是為自己增加競爭力,王盟為你提供線上下單後的線上付款流程,不只提升貴公司的競爭力,更可減少後台帳務人員的工作量,減少對帳上的失誤,並讓交易更明確,減少後續出貨的呆帳損失。

       目前在合版、大圖、聯單的產品類別,都可以提供線上付款功能。 除下單付款外,也提供會員儲值與出貨後的付款作業,整個系統更可結合電子發票系統,作好完整的記錄,對於日後政府相關單位的文件要求不用另外花費人力處理。
聯絡我們
    
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我公司相關人員
      E-MAIL:wang@wongtech.com.tw
      TEL:04-24732919
 
 
©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 聲明: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王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。
地址:(40878)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9F-5 電話:886-4-24732919 傳真:886-4-24733117
9F.-5, No.186, Sec. 2, Dongsing Rd., Nan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8,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