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聯絡我們
諮詢專線:886-4-2473 2919
 
 
 
快印幫手(QO)
合版印刷自動化(S89)
印刷生產管理系統(PPMS)
噴畫輸出管理系統 (S91)
易掌舵系統(EMS)
電子化交易平台(網路商店)
電子發票
印刷線上下單金流
Tell Right RIP 品質檢驗
 
 
防火牆
網路伺服器
軟體
 
 
首頁 > 產品介紹
 

 

一、適合大圖噴畫輸出業、招牌等業者的營運管理系統。
二、管理的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合網路下單、生產管理、財務管理的完整系統。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三、說明

1>

網路訂單系統

經由網路訂單系統,可讓客戶自行上傳委製檔案,並且在上面修改訂單內容,同時能在上面追蹤所傳訂單的進度。網路訂單系統提供明確的下單程序,除了紙張類別,還有各種加工的明細,每一個客戶依其等級可查詢到其所屬的產品價格,在每一筆訂單完成時,他也很清楚自己所下的訂單金額,可大大減少接單時的人力,也可減少傳達過程中所造成的錯誤。

在訂單完成交付後,客戶還可在網路上查詢到帳款的相關資訊。

 在公司為了商業機密的因素,希望會計人員以外的人員不要看到帳款的資料,則可為其 員工設定不同的帳號。

2>

生產管理

檔案檢查→工單→生產→完工→出貨

提供明確的工單內容,依據內容生產完工後,以條碼作確認,同時作出貨的動作。

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產的管理經過美工人員作訂單的確認、品管,可排除客戶在下單時的選擇錯誤,同時為生產前作好準備。

確認好的訂單會自動生成工單,在工單上會載明各種製程及相關事項,並且在工單上會列印出成品的縮圖,使後續生產或出貨人員能有比對的參考。

最後在工單上有一段標籤可在最後撕下貼於成品上,畢竟大部份的成品都是捲起來的看不到內容,這段標籤上有客戶資料及成品縮圖,讓工作人員容易作業。

 

依據需要,可安排交貨計劃,可能是一件作品分交多處,或多件作品合交一處,或更多可能…可依實際需求而應用。

對有部份產品線非本身設備方便生產的,可作委外處理,系統可依委製協力商作檔案集中,並且在檔名上作適當的註記處理,並可在完工後作應付帳款的處理。

在每個生產程序中,系統可註記在過程中處理人員的名字,可作為日後的查核,同時經由系統在日後可以統計出數據,作為績效評估之依據。

 

 

網路提供客戶做線上進度查詢,可以輕鬆掌握進度, 內部客服也可輕鬆查詢答覆客戶來電。

整個過程透過條碼的處理,可以輕鬆掌握進度,最後出貨時也只要掃描條碼就可產生出貨單帳單。
   

 

 

3.財 務管理

經由自動化的作業,系統可方便的產生客戶帳款,不需花費人力去輸入訂單,每個客戶的訂單完工後可自動的生成帳務,包含加工的價格等項目。

財務人員要作的是收款及客戶的對帳動作,事實上在高度電腦化下,可靠度變高了,與客戶的帳款問題也會變少了,雙方交易的互信也會更高,財務人員的工作量也相對降低。

對於多樣性的客戶來源,有著不同的作業習慣,有些可能是隨貨附發票,有些則可能是月底結發票,甚或混合作業的,因應多種狀況,經由發票管理機置可有效的管理該開多少發票給客戶。

更可結合電腦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,讓人力謄寫發票的工作減少,在每期申報營業稅時也更輕鬆。

透過專業的應收付帳款管理更可輕鬆精確的管理帳款。

若有使用線上金流,則更可減少工作量。除了與客戶、廠商的帳款來往,在內部行政管理上系統也提供了完整的工具,使在費用管理上變得明確,容易實現電子化的作業。

在銀行作業上,除了票據的管理,也提供轉帳作業的工具,使公司銀行的相關作業都呈現電子化的數據理。

最後的一切回到標準化的總帳系統,呈現出公司經營的報表、各種帳冊、試算表、損益表、資產負 債表等。

 

正確的帳款管理作業,也是另一種形態的商譽表現。

   
 

 

 

 

 

四、系統運作環境需求

→ 伺服器主機
● 硬體
‧ RAM 8GB(min)
‧ HDD RAID系統
● 作業系統
‧ MicroSoft Windows 2003、2008R2、2012 server
‧ MicroSoft SQL2000~2016
‧ IIS 6.0 以上


→ 工作站
● 作業系統
‧ MicroSoft Windows XP、7、8、10

 
©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 聲明: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王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。
地址:(40878)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9F-5 電話:886-4-24732919 傳真:886-4-24733117
9F.-5, No.186, Sec. 2, Dongsing Rd., Nan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8,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