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聯絡我們
諮詢專線:886-4-2473 2919
 
 
 
快印幫手(QO)
合版印刷自動化(S89)
印刷生產管理系統(PPMS)
噴畫輸出管理系統 (S91)
易掌舵系統(EMS)
電子化交易平台(網路商店)
電子發票
印刷線上下單金流
Tell Right RIP 品質檢驗
 
 
防火牆
網路伺服器
軟體
 
 
首頁 > 產品介紹
 
    ● 從業務接單至出貨收付款完整的串聯、標準的銀行財務會計及營運報表讓您精確掌握。
  ● 使用改善工作流程的工具,可降低人力負擔,讓貴公司更具競爭力。
  ● 掌握生產人力最新狀況,記錄每一個案件之狀況及過程,核算每一個案件之人力成本,由垂直管理變成水平管理。
整合內容
    ● 自動化作業
  ● 生產管理
  ● 成本管理
整合目標
    ● 流程電腦化。
  ● 控管了解客戶與業務的互動,進而了解克曾與市場的變化。
  ● 藉由電腦化的紀錄數據,了解生產流程的產能與效率,更能有效的調整生產與人力結構,已達到貴公司最大產值。
  ● 有效、正確的管理公司的收、付帳款及費用等會計作業,使其能正確並及時的表現出公司的財報。
  ● 藉由合適的通訊工具,改善與客戶的互動,縮短與客戶的溝通時間,增加顧客滿意度,降低公司成本。
  ● 經由量化的紀錄來提昇人員的生產力。
 
系統需求
工作站  
    ● 作業系統
      ‧ MicroSoft Windows NT、98、2000、XP、7、8
主機
    ● 硬體
      ‧ RAM 4GB(min)
    ‧ HDD RAID系統
    ● 作業系統
      ‧ MicroSoft Windows 2000、2003、2008 server
    ‧ MicroSoft SQL2000、2005
    ‧ IIS 6.0 以上
 
 
©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 聲明: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王盟科技有限公司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。
地址:(40878)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9F-5 電話:886-4-24732919 傳真:886-4-24733117
9F.-5, No.186, Sec. 2, Dongsing Rd., Nan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8,Taiwan